guominguomin980

我亲爱的小王子-下

太好看了

鱼丸嘿:



*宇宙飞行员Ming&外星小王子Kit


*OOC预警 


*上篇传送门: 我亲爱的小王子-上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4.


    


Ming再也冷静不下来了。他无法确定Kit的位置,不知道Kit现在是否还安好,他还在不在这个星球上。Ming唯一能做的,只是漫无目的地寻找着,嘴里不断叫喊着Kit的名字。


    


没有任何建筑物做路标,离开了那片向日葵的Ming,很快就在这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迷失了方向。他像疯了一样的四处喊叫着Kit的名字,可回应他的,始终只是沉默的空气。 


    


精疲力尽地倒在草地上,Ming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他记得六个月前,自己也曾像现在这样躺在草地上望着星空。那个时候,耳边还有Kit的嬉闹声,而现在,却只剩一片寂静与孤独。


    


没有Kit的陪伴,这片星空看起来好像也黯淡了许多。Ming绝望地闭上眼,一时间还无法接受“时间过去了六年”这个事实。六个月前信誓旦旦的承诺,此刻全都化为了泡影。本以为只是迟到了六个月,却没想到,自己竟已经错过了对方六年的人生。 


    


懊恼的泪水划过Ming的脸颊。可无论再怎么后悔,Kit都不会再出现在自己面前了不是吗?


    


“我的小王子...你现在到底在哪里...... 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Kit怎么可能不知道Ming在找自己。他可是这个星球的守护神好吗。从一开始,飞船驶入CTR星球的大气层,Kit就感受到了。 


    


他看到了飞船降落在沙漠上,也看到了Ming和机器人Wendy运一车大大小小的物品走出飞船,走向草原的方向。他的流星哥哥好像一点都没有变,还是像六年前一样好看。 


  


六年来一直幻想的一幕终于出现在自己的眼前,Kit以为自己会激动地冲上去抱住他的流星哥哥,跟他倾诉自己这六年来每日每夜的思念。可是他却并没有这么做。


    


Kit藏起来了。他不知道见到Ming应该说些什么,也不知道Ming对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反应。自己已经不是六年前的那个样子了,他比以前长高了许多,也褪去了曾经孩童时期的稚嫩模样。Ming会对自己失望吧,Kit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


看着Ming和Wendy走远了,Kit才偷偷摸摸地走向飞船。舱门并没有关闭,Kit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其他人,这才敢放心地走进去。真好,一切都还是曾经熟悉的样子。Kit看着这充满回忆的地方,一时间好像忘记了六年的等待与难过。笑容浮现在Kit的脸上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曾经的美好时光。 


    


站在休息舱门前,Kit回想起曾经的一幕幕还是会情不自禁地羞红了脸。打开门进去还没走几步,Kit就差点被一个毛绒绒的不明物体扑倒在地。毛绒绒的小东西嘴里不断发出“汪汪...”的声音, Kit一脸问号地看着它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
    


小东西像是有灵性似的,看着Kit身后敞开着的门,没有丝毫的犹豫,蹦跶着小短腿便跑了出去。


    


“唉!你别乱跑啊!”看着它一溜烟儿似的消失在眼前,Kit慌了神,急急忙忙也跟着跑了出去。这可是Ming的东西,弄丢了该怎么交代。


    


明明是个小短腿,为什么跑的那么快啊!Kit愤愤地想着。等他好不容易赶上小东西的脚步的时候,却也看见了另一个人的身影。Kit愣了一下,才敢仔细地看向那个人。 


    


是Ming...他好像睡着了。 


    


Kit小心翼翼地走近Ming,轻轻地蹲在Ming身旁看着他因为疲倦而睡着的样子。泪水瞬间充满了眼眶,自己思念了两千多个日夜的心上人,此刻就在自己的眼前。Kit想起自己曾经也像这样偷看过Ming睡觉的样子。泪水一滴两滴地溢出Kit的眼眶,他的流星哥哥一直没变,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好看。一旁的小东西仿佛察觉到了Kit情绪的转变,两只前腿攀上Kit的膝盖,嘴里发出“呜…”的声音,像是在安慰着Kit。


    


这一番动静似乎吵到了本就睡下没多久的Ming。半梦半醒间,Ming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双眼。没想到Ming会这么快就醒过来,Kit胡乱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,慌慌张张地抱起身旁小东西便想要逃跑。


    


可步子还没迈出去几步,身后的人就拉住了自己手臂。
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Ming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有人在自己身边小声哭泣的声音,还有自己带来的那只小柯基呜呜叫的声音。


    


恍惚间,Ming用手揉了揉自己半睁开的双眼。蹲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是Kit吗,就是Kit吧。


    


迅速清醒了过来,Ming看着那个想要跑走的身影,他好像比以前高了一点呢,也瘦了很多,他肯定是Kit。没有任何犹豫,Ming大步跑上前去抓住了青年的手臂。


    


“......Kit?”Ming试探着对方,感受到自己抓着的那个手臂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。Ming没再说什么了,他直接拉过对方的手臂,把Kit搂在怀里,“对不起...Kit....我不知道....对不起...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 


    


小柯基识相地跳到了地上,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对久别重逢的人儿。


    




Kit在Ming的怀里哭出了声,两千多个日子里思而不得的情绪,在此刻得到了宣泄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5.




后来,等Kit的情绪渐渐安稳下来的时候,Ming向他解释了自己为什么离开了六年。一开始Kit对此也是很震惊,但很快他也理解了Ming的苦衷,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的流星哥哥一点变化都没有。


    


说到外貌的变化。Ming一开始可是拉着Kit打量了好久,原来只到自己肩膀的小孩儿现在也只比自己矮半个头了,整个人也瘦了很多,脸上的婴儿肥也不见了,棱角分明的脸上是立体的五官。那一对可爱的酒窝依旧镶嵌在脸颊上。Ming不停地夸着Kit变帅变好看了,惹得Kit一直红着脸不敢抬起头。


    


可是当Ming意识到Kit变化如此之大的原因之一,是因为自己错过了对方六年的人生时,又不由自主得开始内疚了起来。他不断的向Kit道着歉,Kit也不厌其烦的对Ming表达着自己的心意——“只要Ming能回来看Kit一次,Kit就知足了。”


    


可正是Kit如此善解人意的宽容,让Ming更加内疚了起来。


    


他的小王子,怎么可以这么的善良可爱。


    




Ming想起了此次前来的目的,他召唤着机器人Wendy。很快Wendy便拖着一车大大小小的物品来到MingKit的眼前。


    


Ming一边把东西搬下车,一边向Kit介绍着自己的伟大计划。他想带Kit看海,还想为Kit建造一个家。“哦对了,Kit已经认识这个小家伙了吧。相信你们一定会相处融洽的。”Ming还顺带介绍了一下小柯基的身份。


    


“谢谢你。”Kit一把拉住了不停忙活着的Ming,轻轻用衣袖擦去了Ming额头上的汗水。


    


这么柔软的Kit亲起来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Ming的脑袋里突然冒出这样一个想法。


    


他们不约而同地看着彼此,两颗脑袋渐渐靠拢在一起。额头抵在一起,Ming用手轻抚着Kit的脸颊。缓缓靠近着对方...... 


    


机器人Wendy忽然打断了两人,用冰冷的语气说着:“Forth上校传来了一条语音消息。”


    


“咳咳...”Kit假意咳嗽着,并迅速撇开了脸。绯红色悄悄爬上了他的脸颊。


    


“Ming,你这次任务还要多久结束。基地里的事情最近越来越多了,我希望你能尽快回来协助我。”Forth沉着冷静的声音从机器人那儿传来。Ming突然想起,自己当初敷衍Forth说要来探测一个偶然间发现的小行星,Forth才肯让自己再次驾驶飞船来到这里。 


    


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。Ming对这条语音消息并没有做任何的回应,他只是尴尬地对着Kit笑了笑,然后继续搬运着车上的东西。 


    




…………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将近两个多月的时间Ming都在帮Kit修建房子,期间Ming还拿着模拟器带着Kit享受了一波大海的感觉。


    


即使这两个月间Ming从来没有对Kit提过,Kit也是知道的。那个叫Forth的人,一直都有传来语音消息催促着Ming。


    


Kit想过了,其实没有Ming,自己一样也能过得很好吧。


    


Forth再一次传来了消息,好像真的有什么急事在等着Ming呢。这一次,Kit终于把自己憋了两个多月的话说出了口:“看起来Ming的朋友们真的很需要Ming呢。Ming还是回去吧,在Ming的家乡,还有很多亲朋好友等着你不是吗。房子也快建好了,剩下的活Kit自己也能干。大海我也见过了,Kit已经很满足了。Kit从小就是一个人长大的,继续一个人下去也没什么关系的,可是Ming的家人们不一样啊。Ming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


Ming心疼的看着红了眼眶的Kit,沉默了很久,像是做了一个重大决定般叹了口气,跟随着Wendy朝着飞船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6.


    


没有人知道Kit的这一生有多孤独。但他也习惯了这一份孤独。


    


从有意识起他便是一个人在这个星球上。


    


没有朋友、没有伙伴、甚至没有生命。只有Kit自己一个人。CTR星球可能是这个宇宙里最孤寂的星球吧,Kit曾经这样自嘲过。


    


后来,那“第2675个星星”——Ming出现了。一开始,Kit只是好奇,后来Ming教会了他许多东西。


    


他从Ming身上学会了什么是快乐,他还看到了奇形怪状的飞船,还感受到了光。 


    


他还知道了原来在这个孤寂的宇宙另一头是那么的有趣啊,Kit好想好想去看一看。但他生来便是这个星球的守护神,他一辈子也无法离开CTR星球。 


    


Kit还从Ming的身上学会了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爱。


    


他真的很感激Ming。 


    


可是有一天,Ming却告诉自己他要回地球了。Ming说要从地球带来更多新奇的事物让Kit见识见识。那个时候,Kit其实想告诉Ming,不用太多新奇的事物,只要Ming能一直留在Kit身边,Kit就会一辈子知足的。


    


但Kit不敢提这种过分的要求,Ming已经为自己做的够多了。更何况,他答应过自己了。向日葵花开时,Ming就会回来的不是吗? 


 


Kit记得Ming告诉过自己一个日夜更替就是一天。Kit一边数着日子,一边悉心照顾着向日葵。


    


后来,向日葵花开了,Ming没有回来。


    


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,Kit这样安慰着自己。等我长到Ming那么高的时候,他肯定会回来的吧,Kit天真的想着。


    


Kit依旧是边数着日子,边照顾着向日葵,外加一个期盼着自己快点长高。


    


后来他再也不长高了,他甚至也忘记了Ming有多高。Kit不是没有想过去找Ming,但是他也知道,自己无法离开这里。Ming回来的希望越来越小,可是Kit从未放弃过期待。




后来Ming真的回来了,没有人知道Kit有多开心,也没有人知道Kit有多紧张有多思念Ming。


    


Ming的怀抱真的好舒服,Kit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Ming了。


    


但是当Kit听到那个叫Forth的人发来的语音消息后,Kit知道他们离再一次分别不远了。


    


但Kit这一次并没有想让Ming留下来的想法了。他选择放手,毕竟比起自己,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人在等着Ming吧。自己对Ming来说,也不过只是一个认识了六个月的外星人罢了。


    


躲在Ming建的屋子里,没有开灯,Kit独自一人哭出了声。飞船起飞的声音很大声,大到盖住了Kit的哭声。


    


这一次,Ming不会再回来了吧。


    


这样也挺好的,远在地球思念着Ming的他的家人们一定会很开心吧。Kit安慰着自己,就当是成全了别人做了一件好事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在黑暗中不知过了多久,Kit突然落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,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这一次,Ming不会再抛下Kit了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7.


    


当Ming跟着机器人Wendy走向飞船时,他其实是心虚的,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。但他还是坚定地向飞船走去了。


    


Ming重新设定着Wendy的指令,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。他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下飞船,看着飞船自动起飞,向着无尽的夜空驶去,这预示着他与家乡永远的分别。


    


但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,他并没有感到后悔。


    


他迫不及待地向Kit所在的方向跑去。在屋外听到Kit的哭声的时候,Ming的整颗心都揪在了一起。他就知道,Kit嘴上说着不在意、没关系,其实心里也是难过的要死吧。


    


他心急如焚地跑进屋子里,看到Kit缩在角落里的身影,心更疼了。Ming走上前去,把Kit紧紧的抱在怀里,颤抖着声音说着:“这一次,Ming不会再抛下Kit了。”


    


这一次他再也不会轻易放手了。这一次Kit也再也不用孤独的等待了。


    


黑暗中,两个彼此相爱的人相互摸索着对方的脸庞,热情难耐地拥吻了起来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这个星球再孤寂又怎样,只要两颗心在一起,就永远不会孤独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8.


    


Ming开启飞船自动驾驶时,设定好了飞船的目的地,是那片小行星带。他与Kit缘起的地方。


    


此刻,飞船在小行星带里四处碰撞着,可是没有飞行员来制止这一切,没有飞行员来改变飞船的航向。


    


飞船损坏的越来越厉害了。


    


“Ming!怎么回事,中央控制中心显示你的电路装置停止运行了,飞船即将坠毁。你到底在干些什么!”想Ming预料好的那样,Forth的语音消息传送了过来,语气透露着明显急切与紧张。


    


一段Ming提前录好的录音,被Wendy传送给了Forth:“这里是飞行员Ming。对不起大家,我的任务失败了。飞船即将坠毁,希望我‘死'后不会有人来找我,我不希望有第二个人经历和我一样的‘惨剧’。今夜的星尘看起来如此的美丽,我此刻非常的平静自在。Forth上校,希望你替我转告我远在地球的家人们。我爱他们,相信他们会理解我的。”


    


完成了主人留下的最后一个任务。Wendy自动关了机,与飞船一起消失在了无尽的宇宙中。 
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了好久


飞行员ming离开了六个月小王子kit等待了六年的故事终于完结了。


可能会有小伙伴有疑问,所以在这里解释一下。地球的一个月是kit的星球上的一年。至于ming第二次在CTR上呆了两个月,应该只是地球上的几天,照理来说,forth不应该那么焦急的催促ming。但是ming从地球驶向CTR星球也是需要时间的,所以这里forth的时间线应该是有急事等待了ming一个多月了。




终于完结了长舒了一口气。本来只是想写个小短篇,没想到就这样越写越长了。上篇有3969个字,下篇有5210个字。远远超出了我原来的预计。


可能会有点啰嗦,有点ooc,有点渣文笔.
希望大家不嫌弃.
希望大家喜欢呐咔.
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再评论一下呗嘻嘻嘻嘻嘻嘻嘻


会继续努力进步的。

评论

热度(94)